2016年波兰国际礼品展在华沙开幕

作者:汤黎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5-20 09:14:54

2016年波兰国际礼品展在华沙开幕

参加开幕式来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汤黎):为期三天的2016年波兰国际礼品展5月19日在华沙波兰国际展览公司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是中东欧地区此类最大的行业展。

  本届展会由中波商务咨询公司主办。来自中国、波兰、英国、捷克、斯洛伐克、印度、尼泊尔、俄罗斯、乌克兰等十几个国23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企业占一半多。中国公司的参展面积比中国以外公司多近一倍半,参展商主要来自福建。福建世创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吉光表示,波兰是中东欧最大的商品集散地。近年来,中波两国政治、经济和文化交流不断深入,希望通过展会这个平台扩大双边贸易往来。今年福建参展的品种从传统手工艺品,到欧洲销量最大的家具饰品、福建茶叶,还有各类礼品共达上百种。他说:“现在中国在做‘一带一路’和电商的平台,(希望将来)在波兰建立大型的电商仓储基地,把各种产品放在那里,通过电商让老百姓都能够享受到。(另外),通过这次展会,逐步加深波兰采购商对中国产品更直观的认识。“

  中东欧-中国协会主席热曼内克曾多次到过中国,他对记者说,第二届礼品展安排很好,内容丰富多样,如此多的中国参展商展示自己的特色产品。他还说:“波兰人对许多中国产品感兴趣,很高兴,这些中国产品制造商来到这里,让我们能更好地了解产品,因为在照片上看到的与我们亲眼看到并零距离接触的商品是完全不同的。我们很高兴,这么多参展商愿意来这里参展。”

  相关新闻

  中国北方第一礼品展在雾霾天开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