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鑫受邀《影视界》专访 为新戏宣传造势

来源:北青网
2016-05-20 09:13:47

  刘雨鑫(1 /3张)

刘雨鑫受邀《影视界》专访 为新戏宣传造势

  日前,内地实力偶像女演员刘雨鑫受邀《影视界》专访,畅聊《我们的纯真年代》剧里剧外那些事,一满观众对这个百变电视剧女王的期待。刚刚杀青《长江往事》,又演绎了一个让人充满期待的角色,在现实生活中时尚靓丽的她却在剧中诠释了不同的人物个性,充分展示了一个演技派演员的灵魂。专访当日,刘雨鑫不吝歌喉,演唱了《长江往事》中的歌曲,展现了自己的又一个技艺,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我们的纯真年代》地面热播

  受邀《影视界》谈自己作为演员的心得和趣事,是让喜欢刘雨鑫的观众们期待已久的事情,正值新剧《我们的纯真年代》地面热播,对她所塑造的刘青这一充满争议性的角色,刘雨鑫也是有话要说,不仅聊到剧里剧外,工作上的趣事,还聊到作为演员她的想法,有感动有惊喜。时尚靓丽的她也是全场所有的焦点,高颜值高人气展现无遗。

  《我们的纯真年代》正热播,这部年代情感大剧,用其真挚的感情演绎让观众赞不绝口。在剧中,刘雨鑫扮演的刘青一角成为了大家探讨剧情的焦点。这个市侩,同时也干脆利落,不矫揉造作,角色鲜明而立体的人物,充满强大的挑战性。实力派演员刘雨鑫,对于这个角色的完成度,却着实给了观众很大的惊喜。关于这部剧,剧中人刘雨鑫揭开了神秘面纱,让观众们更贴近这部剧的制作养成,对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努力更加有体会。

  刘雨鑫《影视界》现场展现全能才艺

  刘雨鑫受邀而来的同时,刚刚杀青了新戏《长江往事》,电视剧女王也是行程满满戏约不断的。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高颜值的她却被打上了“实力派”演员的标签,能够驾驭不同类型的角色,让角色丰盈饱满,给观众强大的冲击力,实在是难能可贵。“电视剧女王”的称号实在是实至名归。时尚靓丽,身材高挑,颜值让人大呼“女神”的她,却在不同的作品中不断挑战自我,用不同的造型诠释角色,驾驭能力着实满分。

  《影视界》现场,刘雨鑫一展歌喉,演唱了几句刚刚杀青的新戏《长江往事》当中的歌曲,原来一个颜值演技具备的演员唱歌也是十分在行,几句极度空灵的歌声触人心灵,让观众十分惊讶,女神的才艺值居然如此爆棚。不仅是演技作品能够打动人,隐藏的歌喉也是足够惊艳大家的存在,刘雨鑫真是永远的惊喜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