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误闯成田机场4只狗被安置收容所中等待主人

来源:环球网
2016-05-20 09:25:24

  原标题:日本误闯成田机场4只狗被安置收容所中等待主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5月19日报道,曾经突然闯入日本成田机场的滑行跑道,对飞机的起飞和着陆造成影响而一跃成名的那些狗狗们,截至2016年5月16日4只都被安置在收容所中保护了起来。

  现在正在寻找狗的就主人

  2016年5月11日,羽田机场的滑行跑道上突然闯入了4只狗。它们在跑道上跑来跑去,影响了数架飞机的航班行程。

  工作人员在发现狗的当天捕获了1只,12日捕获了2只。最后1只在逃亡5天后的16日晚被平安地捕获。

  作为收容所被众多媒体报道过的东京动物爱护咨询中心的网站上,刊登着现收容的各种各样的动物情报。可以通过搜索“收容场所 大田区 羽田机场”,找到其中3只狗。这些狗狗们引起了巨大的骚动,SNS上的网友也时刻担心着它们的待遇。

  中心负责人称,“在东京,流浪犬在自被收容起的7天里会受到动物爱护咨询中心的保护,并帮其寻找原饲主。收容期限结束后,根据动物的健康状况和性格将其转让给新饲主。在成田机场捕获的狗狗们也是如此。作为流浪犬被收容的狗中6成都能找到原饲主”,表示会按照一般流浪犬处理成田机场的狗狗们。

  截至2016年5月18日,还没有联系到狗狗的旧主人

  在这4只狗收容期限之前收容所将继续寻找其旧饲主。知情人士可以通过爱护中心官网上的联系方式与其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