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男模争家产 “藏毒遭哥哥举报”丑事被挖出

来源:东森新闻云
2016-05-20 09:27:00

富二代男模争家产 “藏毒遭哥哥举报”丑事被挖出

蔡伯玺是男模出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餐饮集团创办人蔡辰洋的小儿子蔡伯玺外型帅气,186公分的高挑身材让他曾在欧洲当过走秀模特儿,妈妈更是曾演出电影《鬼嫁》、被封为“鬼后”的资深女星王钏如,近日却因争家产问题闹上版面,让他2011年曾在自家饭店吸毒被哥哥举报的丑事再度被挖出。

  蔡伯玺是餐饮集团创办人蔡辰洋第二任妻子的小孩,外型酷似日本男星妻夫木聪,据台媒报导,他过去曾独自在欧洲生活,2010年回台后便担任董事长特助,怎料隔年却因为在自家饭店藏毒被二哥蔡伯翰发现,二哥向警方举办后闹上媒体版面。

  当时一度离开集团的蔡伯玺,直到2012年底被大哥蔡伯府找回公司上班,而日前该餐饮集团举行上市挂牌仪式,但他却没有接到邀请,事后他透过律师发表声明表达遗憾,强调自己是集团的唯一继承人,更对到场所有人没有感谢过世父亲感到不满,被指有家族争产的火药味。

富二代男模争家产 “藏毒遭哥哥举报”丑事被挖出

王钏如是一代鬼后。

  事实上,蔡伯玺的妈妈是资深女星王钏如,年轻时也曾当过模特儿,因为拥有深邃五官和性感气质,之后转战大银幕走红,1976年拍摄电影《鬼嫁》,一头乌黑长发加上炯炯有神的大眼,更加凸显冷艳韵味,让她受封“台湾鬼后”,之后嫁给蔡辰洋,却因为她移居加拿大,夫妻俩感情转淡,最后丈夫爱上“长笛公主”赖英里再婚,而她则是恢复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