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楼居民家一周两次遭袭击 钢化玻璃被打破(图)

作者:刘佩佩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6-05-20 09:19:00

16楼居民家一周两次遭袭击 钢化玻璃被打破(图)

林宇家阳台的两扇窗户在一周内遭遇两次“袭击”,原本的小洞已经变成了大洞

16楼居民家一周两次遭袭击 钢化玻璃被打破(图)

玻璃已经全部以洞为中心向四周裂开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9日讯(记者 刘佩佩 摄影报道)“砰!”今日凌晨,家住东坡北二路一电梯公寓的林宇,被左耳边传来的声响惊醒,他心想:“遭了,窗玻璃又被打了。”林宇赶紧起身,看了下手表,凌晨一点半。这是林宇家的窗玻璃第二次被打,头一次发生在上周五的凌晨2点。林宇说他和人无仇无怨,自己很疑惑为何自己家会接连两次遭遇这样的事。

  熟睡中被“砰砰”声惊醒 阳台双层钢化玻璃裂了一层

  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林宇位于16楼的家中看到,在房屋的左侧有一大片落地窗,落地窗附近安有一张床。今日凌晨两点,林宇就是在这张床上被“砰砰”声惊醒的。“我起床后拉开窗帘,发现两面双层钢化玻璃外边的一层裂得很厉害,洞很大。”

  “上周五凌晨2点还遭了一盘。”据林宇回忆,13日凌晨2点半,也和今天情况一样,他先是被“砰砰”声惊醒,之后听到玻璃开裂的声音,当时他还不相信是自己家遭了,第二天他拉开窗帘发现有两扇窗玻璃有两个小洞,玻璃以小洞为中心向两边开裂。

  林宇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玻璃下方正对一个大坝子,平时过往的人很多,开裂的窗玻璃一经震动就有可能脱落,为了避免伤人,他用红布条把玻璃围了起来。

  一周之内玻璃遭了两次 主人称未和人结仇想不通

  “哎,上周玻璃被打坏后,我怕伤到人,重新定了两扇新玻璃,现在新玻璃还在加工,就又遭了。”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林宇家落地窗玻璃前看到,靠左侧的两扇玻璃中间都有一个洞,且洞周围的玻璃破裂得厉害。林宇说今天凌晨这次窗户被打,两扇窗玻璃裂开的部分脱落了一些,他很是担心。好在现在没有人受伤。

  到底是谁打的?对面小区离他家有100多米,左侧的住户和他家的窗户之间有夹角,林宇心里也很疑惑。林宇说他平时很少出门,也没有与谁结仇,实在想不出有谁会这样做。目前他主要担心自己和家人的安全问题,每天都提心吊胆的。

  物管:

  整个小区仅此一家 以前从未发生过类似事件

  今日下午,就林宇家窗玻璃被打一事,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了小区物管,据一名物管工作人员介绍,整个小区就只有林宇家发生了这种情况,以前也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他们通过调取监控和巡逻也没有发现什么可疑人物。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文中人物名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