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安琪烧伤80天后发声:希望早日和大家见面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20 09:20:00

唐安琪烧伤80天后发声:希望早日和大家见面

唐安琪(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5月19日,网络上流出一段一分钟的视频,视频主角是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唐安琪,视频中只有声音出镜,本人并未露面。据了解,今年3月1日,唐安琪在上海某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全身大面积烧伤,引发舆论热议。距离唐安琪意外烧伤事件过去整整80天后,唐安琪通过视频首次对外发声。视频中,唐安琪声音哽咽,能听出声带受损,网友不禁为她心疼不已。唐安琪刚进行了声带恢复手术,便向公众报平安,称感谢一直支持自己的亲人和粉丝,并透露自己“恢复得很好”,希望早日和大家见面。

  唐安琪称,“我现在恢复得很好,每一天都在努力的锻炼和治疗,希望能早点见到大家。”同时,唐安琪在哽咽中还向支持自己的粉丝和亲友表示了感谢,“感谢每一个这世界上给我帮助、支持的人,如果不是你们,我可能不会像现在这样恢复得这么好。”网友纷纷送上安慰与祝福:“平时做菜不小心被烫一下都觉得受不了,很难想象被烧伤那么大面积的她,祝早日康复吧”,“不是粉丝,但是听着太心酸了,好可怜”,“转眼80天了,虽然不知道你每天是怎样面对药物治疗的,但可想而知那一定是很痛苦煎熬的!一直以来没有你的消息,现在你出现了,告诉大家你很好,正在康复,相信大家肯定很欣慰!发生什么事你没说肯定有自己的苦衷,只希望你可以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