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私生子18岁了!练成肌肉人 海边狂晒好身材

来源:东森新闻云
2016-05-20 09:16:00

阿诺私生子18岁了!练成肌肉人 海边狂晒好身材

阿诺私生子海边秀身材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演员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Alois Schwarzenegger)以“魔鬼终结者”一角深植人心,还曾经当选过美国加州州长,却在2011年爆出过去曾经和家中的女佣有过一段婚外情,甚至生下私生子约瑟夫(Joseph Baena),近日爱子被拍到在海边玩耍,精壮身材顿时成为全场焦点。

阿诺私生子18岁了!练成肌肉人 海边狂晒好身材

阿诺两个儿子身材都很棒

  阿诺在年轻的时候相当风流,和许多女人外遇过,该名女佣叫做蜜黛德巴埃纳(Mildred Baena),在他家工作多年,生下孩子后还继续工作了10年,2011年丑闻曝光后,妻子玛丽亚施瑞芙(Maria Shriver)气到决定离婚,而约瑟夫现年已经18岁,深邃的轮廓和他愈来愈像,更拥有黝黑健康的肤色,加上经常和他到健身房锻炼身体,身材相当结实,16日被拍到在美国加州的马里布海滩(Malibu)光着上半身玩橄榄球,被网友戏称根本是“嫩版阿诺”。

  事实上,阿诺和前妻育有一名长子派屈克(Patrick Schwarzenegger),儿子早以帅气有型的外表踏入模特儿界,更在电影《僵尸教战守则》、《困在爱中》中皆有亮眼表现,可说是虎父无犬子,他也都不偏心任何一人,都会亲自教导2个儿子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