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坠楼男子排除他杀 疑患抑郁症自杀轻生

作者:袁洋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2016-05-20 09:44:43

眉山坠楼男子排除他杀 疑患抑郁症自杀轻生

东坡公安官方微博截图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袁洋)5月19日中午12时28分,东坡公安发布官方微博称,上午9时左右跳楼的死者系某银行工作人员,生前患有抑郁症,曾多次向其家人流露轻生念头,坠亡属实。警方表示,该男子已排除他杀,系自杀轻生。

  据了解,该男子姓鲍,35岁左右,西南交大毕业,系眉山某银行中层干部。

  “他有抑郁症,这几天多次向我们说不想再活在世上,被我们劝阻,哪里知道他真的会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死者亲属在笔录中无不痛惜地表示,“鲍某从小就很听话,成绩又优秀,是西南交大毕业的,工作稳定,妻子贤惠,7岁的孩子也很听话,现在妻子还怀了二胎,都五个多月了,哪里会想到他今天会做这样的选择。”

  “最近几天没发现他有什么不一样,只是他经常对我们说压力很大,最近经常加班。”死者的朋友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向死者所工作的银行同事进行询问,同事都不愿多说,都表示很遗憾,也想不通他为什么会选择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