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自曝念“大悲咒” 逼张智霖送百万珠宝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20 09:51:00

袁咏仪自曝念“大悲咒” 逼张智霖送百万珠宝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袁咏仪昨日以顾问身分到中环出席某活动,与名模姚书轶(Mikki)一起示范拍卖珠宝,其中袁咏仪所戴的碧玺配钻石颈链估价380万,袁咏仪表示不会加入竞投争夺:“价钱少个零我就会投!不过这次希望价高者得,筹更多钱帮山区找水源和起学校。我平时买首饰,不敢拣夸张款式,见别人戴会雍容华贵,自己戴就不觉得。”

  财产传下一代 要看孩子表现

  谈到有无收过丈夫张智霖(ChiLam)送珠宝,袁咏仪大曝要费尽唇舌多年,才讨得过百万珠宝礼物,她笑说:“手表、钻石都会送,因为他觉得保值,不过我要向他明示、暗示好多年,念‘大悲咒’,他听到我诵了多年经,近年才送。”问她当年产子有无收珠宝?袁咏仪说:“我问为他传宗接代有无礼物,他说已经送了个孩子给我,觉得我不需要这些,生孩子这理由不再讲,后来我说偶尔要有珠宝傍身,对着他要见招拆招。”

  袁咏仪直言将来要观察儿子或媳妇的表现,才决定自己的财产会不会传给下一代:“看孩子乖不乖,儿媳对我儿子好不好,乖就留,不乖就卖掉值钱东西做善事或者环游世界,不想儿子觉得我一定留给他。”

  姚书轶希望有男友送珠宝 想公开征婚

  姚书轶戴上多件巨型钻饰,爱不释手,她说:“我不知多想竞投,但见到价钱有这么多个零就头晕,即使几十万对于我来讲都好多钱。”她坦言在工作上多机会接触珍品,对一般珠宝看不上眼,并说:“见得多,会知哪些无升值价值,所以自己都会储钱买些保值的珠宝。”

  她笑称希望有男友送珠宝,可惜还没有找到合适对象,想公开征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