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画画气质端庄 被封为全能偶像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6-05-20 09:42:15

谭晶画画气质端庄 被封为全能偶像

  谭晶产后复出

  延伸阅读

  谭晶产后复出登央视 丈夫系“中国芯片之父”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出阳关入大漠,书生意气真英雄;不言苦不贪功,青丝染雪写众城,共铸就共和国脊梁。”

  2015年1月16日晚,中央电视台10套播出了一档名为《科技盛典——CCTV2015年度科技创新人物颁奖典礼》特别节目。在这档节目上,因怀孕生女儿暂停演艺事业一年多的著名歌唱家谭晶,携手男高音歌唱家刘和刚,联袂演唱了一首名叫《共和国的脊梁》的歌曲。

  久别央视舞台一年多的谭晶,歌声依然动人。她和刘和刚配合默契,珠联璧合,把歌曲唱得生动而感人。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央视屏幕上看见,产后复出生了女儿的谭晶,在央视的舞台上,依然落落大方,其形象依然楚楚美丽大气。

  据华西都市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了解,此次演出标志着谭晶产后正式复出。这次登台献唱,对谭晶而言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因为,除了歌手这个固有标签之外,她的另一个身份是一名科技工作者的家属。谭晶的先生是中国工程院最年轻院士、“中国芯片之父”邓中翰,曾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尽管夫妻二人在各自的领域中,都是享誉多年的青年精英,但一向低调的两个人,终保持着一颗平常心,相濡以沫、相敬如宾,并由此在业内传为一段佳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