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沉寂两年后复出 饰演警察遭网友炮轰

来源:东森新闻云
2016-05-20 09:42:00

柯震东沉寂两年后复出 饰演警察遭网友炮轰

柯震东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2014年因为大麻案重挫形象,重创演艺事业,仅接拍电影《再见瓦城》、沉寂许久。他近日终于在内地解禁,接拍电视剧《舞樱》,饰演帅气的警察、军阀之子,不过,接拍的消息传出后,却引来部分网友的大肆挞伐、抨击他不该接演“警察”的角色。

  柯震东近日在内地解禁,接拍电视剧《舞樱》饰演帅气警察,更传出是以天价片酬接演,备受粉丝期待。不过,有部分网友在消息传出后、在微博发起#拒绝柯震东演警察#的话题,抗议他是名有过前科的艺人、为何要让他饰演身分如此特殊的警察,并表示“绝不容忍一个吸过毒的人来演警察”、“不要一个吸毒的警察。”

柯震东沉寂两年后复出 饰演警察遭网友炮轰

网友留言

  另外,部分网友也表示并非不支持柯震东复出、也没人说吸毒就不能改过自新,“但吸过毒的人演警察,实在对不起那些缉毒警察。”不过,还是有许多网友对柯震东的新作品相当期待、给予高度的肯定及评价,看法不一。

  事实上,柯震东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长达1年没工作,有想过退出演艺圈,但很爱演戏,所以打消了念头。”也认为本次接演《舞樱》,最大不同就是1集就有1本剧本,总共有30本,许多台词要背,跟之前拍电影大不同,更自嘲:“以前太嚣张,尝到很多苦果,现在不敢了。”不过对于遭网友抵制演警察一事,记者致电询问、经纪人尚未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