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刘亦菲见面会出意外 遭男子扑倒在地

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2016-05-20 07:59:00

  袭击刘亦菲的男子被制伏(5 /41张)

好可怕!刘亦菲见面会出意外 遭男子扑倒在地

  

  延伸阅读:

  揭明星粉丝疯狂行径:恐吓 投毒 暴力 泼粪

  这个世界里有爱就有恨,有疯狂追星无视现实生活的杨丽娟,就有一群因为各种原因“不爽”某人而结成的Anti团体。Anti-fan起源于韩国,指那些反对特定艺人并进行攻击的粉丝群。这是韩国娱乐圈的特有现象,遭遇诋毁的大多以歌手为主,而唱歌一般以舞蹈形象出位的歌手最容易招惹这类疯狂人士的攻击。

  如果你简简单单地觉得anti饭只是几个花痴小女孩小打小闹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他们被称为“娱乐圈的本拉登”,而且也不仅仅是在网络上辱骂艺人而已,艺人甚至有生命危险,很多艺人甚至不敢让自己的家人上街。今天小编带你们就八一八那些可怕的anti饭们,还有那些可怜的艺人们……(声明:北青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部分文字图片来自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