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埃及使馆:埃及失事客机上无中国公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20 09:47:00

  视频:埃航公布客机56名乘客组成情况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中国驻埃及使馆消息,5月19日,一架埃及航空公司客机在从法国巴黎飞往埃及开罗途中在埃及空域坠毁。中国驻埃及使馆从埃及民航部有关官员处证实,埃航MS804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埃航MS804航班法国当地时间18日23时9分从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起飞,原定4个多小时后抵达开罗。然而,19日凌晨2时45分(北京时间8时45分),客机从雷达上消失,与地面失去联系。法国总统奥朗德在19日上午宣布这架客机失事。

  埃航表示,客机上载有56名乘客、7名机组人员和3名安保人员,乘客包括两名婴儿和一名儿童。

  据埃航此前介绍,56名乘客中包含30名埃及人和26名外国人,其中有15名法国乘客。没有中国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