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女生失踪事件引关注:初步认定系跳江身亡

作者:卢荻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6-05-20 10:04:41

  网传“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失踪女生事件”有了结果

  失踪女生初步认定系跳江身亡

  这几天,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一女生失踪事件引起广大市民的关注。5月19日晚,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通报,已在邕江英华大桥至五象大桥江段南岸发现失踪女生的尸体。经警方初步调查,认为女生应为跳江导致身亡。

  据警方通报称,5月14日7时,青秀公安分局河堤派出所接到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老师报警称,该学院女生陈某于5月12日下午离校后下落不明。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开展调查。经走访陈某周边关系人及调取社会治安监控视频,警方查明,陈某于5月12日下午从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大门自行出走,当日18时许,陈某在邕江一桥附近出现,随后一个人徘徊;23时30分,陈某独自向邕江一桥中央走去,此后未见下桥,其间未发现陈某与人发生争执及遭受侵害;23时40分,有群众拨打110报警称,有一名女子从邕江一桥跳入江中。警方随即派出巡逻艇赶到现场搜救,经过长时间搜索,没有发现落水者。

  5月15日,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邕江英华大桥至五象大桥江段南岸发现一具女尸。民警随即赶到将尸体打捞上岸,经初步勘查,尸体表面无明显外伤。5月19日,经过进一步辨认和DNA比对,确认该女性死者为陈某。

  目前,警方正在对该事件作进一步调查。警方对陈某身亡表示惋惜,同时提醒广大网民,不要轻信各类不实信息,对故意制造、传播虚假信息的,警方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