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乔安认罪后情绪崩溃:没有我,世界是否干净很多

来源:东森新闻云
2016-05-20 10:01:00

刘乔安认罪后情绪崩溃:没有我,世界是否干净很多

刘乔安

  据台湾媒体报道,太阳花女王刘乔安坦承跨国卖淫,被台北地检署以妨碍风化罪起诉,日前勇敢发文自认伤害了父母、女儿及爱她的人,还想告诉女儿“你母亲曾经肮脏”,不愿再遮遮掩掩,怎料她19日晚间却突然将社交网站大头贴换成“OFF”字样,还悲观写下:“没有我,世界是否干净很多。”让好友们相当担心。

  刘乔安在经历一连串官司风波后,在网上道歉并表示会勇敢面对一切,曾坦承有恐慌症、忧郁症的她,近日情绪似乎到达临界点,19日晚间在网上晒出一张写着“CLOSED”字样的照片,表示:“没有我,世界是否干净很多,我累了。”又将大头贴换成“OFF”字样,让许多好友粉丝纷纷替他打气。

  事实上,刘乔安近期不断进出医院,先前才被诊断出“胃及幽门都有多处溃疡及出血”,没想到18日再度入院,让她气馁质疑自己的身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情绪压力累积就像吹气球……不知道我是不是在临界点了……”表示想要出外旅行透透气,似乎很难承受外界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