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2“心语”众筹 “绿巨人”父子情深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23 08:19:44

惊天魔盗团2“心语”众筹 “绿巨人”父子情深

  由狮门影业重金打造,美籍华裔导演朱浩伟执导,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兰科、丽兹·卡潘、“绿巨人”马克·鲁法洛、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联合周杰伦、“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高智商犯罪魔术动作巨制《惊天魔盗团2》携手娱乐宝共同发起的父亲节“心语”众筹活动今日正式上线,该项目以影片中马克·鲁法洛与父亲的深厚感情为由,围绕6月19日父亲节发起征集网友晒父子合照,向父亲表达爱意的活动。

  “绿巨人”复仇大计落空 摩根·弗里曼成替罪羊被关监狱

  在影片《惊天魔盗团》的结尾,马克·鲁法洛饰演的FBI探员为了给父亲报仇,联合四骑士设计将摩根·弗里曼饰演的揭秘者当成替罪羊送进了监狱,这一伏笔埋了三年,终于在续集中得到解释。《惊天魔盗团2》正是围绕这一结尾展开新的剧情,在影片中马克·鲁法洛与摩根·弗里曼以及马克·鲁法洛的父亲,三人间的关系将得到交代,而马克·鲁法洛童年时代与父亲的深厚感情也将有所体现。是否摩根·弗里曼真的是杀死马克·鲁法洛父亲的凶手,在续集中马克·鲁法洛是否会轻易放过逃出监狱的摩根·弗里曼,两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将如何化解,都要等影片上映后再一一揭晓了。

  晒照传达父子情 神秘重量级嘉宾代替网友表爱意

  影片中马克·鲁法洛饰演的迪伦与父亲感情甚深,以这段感情为由展开的娱乐宝众筹活动今日也正式上线。对父亲,大家常常难以说出心底的爱,即使他是我们最先崇拜的人,即使他是我们最坚固的后盾。但似乎直到看到他们背影佝偻,鬓角斑白才会鼻头一酸,后悔没能早早说出心底的感激和爱。正因如此,此次众筹活动应运而生,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电影《惊天魔盗团2》将制作一套定制版表白海报,替网友们向父亲献上一份充满爱意的礼物。参与此次父亲节众筹活动,上传一张你与父亲的合照,表达你对父亲的爱,那么你的照片将成为定制版表白海报或特辑的一部分,出现在电影首映礼上;在6月24日电影公映当天,特别版表白海报还将在各城市地标大屏上展示。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参与者能够免费获得带父亲到首映礼现场的机会,并有望让神秘主创嘉宾为你念出对父亲的独白并获得《惊天魔盗团2》家庭套票,周边产品。活动截至6月19日父亲节,勇敢说出对父亲的爱。

  《惊天魔盗团2》将于6月24日,以2D、3D以及中国巨幕格式在内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