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陈乔恩新头像背后不是霍建华(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23 08:11:04

想太多!陈乔恩新头像背后不是霍建华(图)

  陈乔恩头像上热搜

  5月20日,霍建华林心如恋情公开,老干部前女友陈乔恩也被拱上了热搜。而网友从陈乔恩新头像看到了霍建华?想太多!

  5月20日,霍建华表白林心如 ,两人恋情公开,而老干部的前女友陈乔恩 也被拱上了热搜榜。而随之,话题#陈乔恩头像#也上了热搜榜,原因是--网友们从新头像看到了霍建华?

  陈乔恩的新头像中,她侧颜出镜,身后有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的背影。这下可引得网友遐想翩翩,莫非是老干部霍建华的身影?但有网友扒出来陈乔恩这个头像的原图,可以从其他角度看出背后的男士并非霍建华。

  霍建华曾承认与陈乔恩的恋情,作为前女友,在老干部表白林心如的一瞬间就登上了热搜榜,连头像都引来热议。而实际上,这个头像是陈乔恩出席某活动上的照片,原图在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官博上有,如此莫名其妙躺枪,难怪有网友称:“想太多!后面的男人明明是其他人!”(实习生璇子/文)

  上一页123456 上一页123456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