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致单身》为爱放手 剧情开虐粉丝心疼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23 08:51:16

陆毅《致单身》为爱放手 剧情开虐粉丝心疼

  由陆毅、张俪领衔主演的都市唯美情感大剧《致单身男女》正在深圳卫视每晚19:30黄金剧场浪漫独播,剧中陆毅饰演的火星男方启宏对与自己青梅竹马的程子欣(张俪饰)一往情深,在朝夕的陪伴中深情愈加难收,本已做好向子欣告白的打算,却因得知自己身患阿兹海默症而让这段还未开始的感情触了礁,这也让陆毅的粉丝倍感心疼,声称:“刚要牵到姑娘的手准备实力撒糖的时候,剧情就又一虐不复返了,求陆毅此时心理阴影面积。”

  陆毅追爱有良方 极致暖男得芳心

  据悉,在电视剧《致单身男女》中,饰演火星男方启宏的陆毅将暖男诠释的极致到位,并借由剧中角色将自己的追爱技能也一一展现,让众多迷妹为之倾倒。还有观众总结了陆毅在剧中追妹的几大要点:“陪她一起去看流星雨;包养她的一日三餐;教她滑冰增进感情;一起回忆单车岁月;煮上一杯暖心咖啡;旋转木马编织童话。”在生活上拴住她的胃,在物质上满足她的少女心;在精神上为她编织浪漫的童话……做到以上几点,即使没有启宏的帅颜,get到他的绝学也是可以在追爱的道路上放心驰骋了。就连粉丝也集体表示,看了这部剧以后更爱陆毅和像他这样的暖男了。

  陆毅为爱放手 情路坎坷虐心升级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剧中方启宏前一秒还在为即将向一直暗恋的程子欣表明心意而欣喜;后一秒却被无情的命运拉开了他和子欣的距离。此前一心想向子欣告白的启宏终于下定决心,暗自为她买了戒指,相约在滑冰场求婚。不料却突然晕倒在地,而后得知自己身患阿兹海默症的启宏悲伤难以自抑,为了不让子欣难过,启宏只有忍痛放手,还将她托付给自己的“情敌”张申然(耿乐饰)。也许爱情的最高境界不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而是为了爱她只要看她得到幸福就足矣。看着陆毅在剧中发糖刚发到一半就被迫中止的观众也是难以接受这样的苦虐剧情,纷纷心痛表示:“为爱放手的启宏太让人心疼了,本以为绝世暖男苦尽甘来,可是等到的却不是幸福降临,而是可怕的病魔降临。”更有陆毅的粉丝为偶像抱不平道:“就不能让男神好好谈个恋爱求个婚么,没甜两天又开虐了,还能不能让人愉快的追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