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敢死队曝预告 “锤哥”变办公室呆萌职男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23 08:43:20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71930

超能敢死队曝预告 “锤哥”变办公室呆萌职男

  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超能敢死队》今日发布一款全新中文预告片。电影翻拍自1984年经典同名电影《Ghostbusters》,由好莱坞喜剧女王梅丽莎·麦卡锡、克里斯汀·韦格、以及漫威电影中“雷神”的扮演者、国内观众耳熟能详的“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等主演。在这款1分49秒的预告片中,曝光了电影大量新画面与情节,其中老版电影中的经典大怪兽——棉花糖人在本片中也首次显露真容。

  “喜剧之王”性别大挪移 敢死队大战超自然

  《超能敢死队》翻拍自1984年的同名电影,老版由伊万·雷特曼导演,比尔·莫瑞、西格妮·韦弗等主演,当年狂收2.42亿票房,位列年度票房总榜第二位,并且还推出过续集。

  新版中文暂译名为《超能敢死队》,由曾执导《辣手警花》、《女间谍》的好莱坞著名喜剧导演保罗·费格担任本片导演,并别出心裁的将原版故事进行修饰,玩了一次“性别大挪移”。原版男性四人组变成了女性团队,好莱坞“喜剧之王”比尔·莫瑞的角色如今换成了“喜剧女王”梅丽莎·麦卡锡,与克里斯汀·韦格、凯特·迈克金农与莱斯莉·琼斯等好莱坞金牌综艺《周六夜现场》的骨干力量,组成了新晋超能敢死队,大战闯入人间的超自然群魔。

  同时对比于老版女主角西格妮·韦弗,该角色在新版中由“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并应聘成为了敢死队大本营前台。预告片中“锤哥”一身办公室职男的眼镜造型,呆萌亮相,让观众见识了其喜感的一面。

  群魔乱舞攻占纽约 棉花糖人现身致敬经典

  在本次新曝光的预告片中,伴随着老版经典的“Ghostbusters”的主题背景音乐,四人组制造武器、改造车辆(灵车),组成超能敢死队,同时自带逗比属性。随即画风一转,以时尚动感的新版主题音乐为衬托,纽约市遭遇超自然力量的侵袭,群魔攻占时代广场,敢死队重装上阵,业余捉妖笑闹纽约。由来自《蜘蛛侠》、《黑衣人》的幕后团队打造的特效场面不但效果出众,且展现了不俗的笑果,比如预告片面对爬在斯莉·琼斯肩头邪恶的龙形恶魔,不明真相的纽约群众甚至玩起了自拍。

  同时该款预告片中还出现了大量致敬经典老版的画面。其中除了先前曝光的敢死队“助手”,好吃懒做的胖妖“史莱姆先生”,另一名老版经典角色——巨大无比的棉花糖人,也在预告片中惊鸿一瞥。据悉,老版主演比尔·莫瑞等人也会在片中回归客串,角色暂时保密。

  《超能敢死队》由由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出品,将于7月15日在北美公映,内地有望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