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回应百花奖提名争议:陈坤的表现有目共睹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6-05-23 07:59:08

  黄渤(1 /3张)

黄渤回应百花奖提名争议:陈坤的表现有目共睹

原标题:黄渤回应百花奖提名争议:是个失误 陈坤的表现有目共睹

  5月21日晚,万众期待的第19届华鼎奖·凯迪拉克之夜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成都华侨城永利庆典中心,完美落下帷幕。

  黄渤这次凭《青岛往事》与胡歌、霍建华、吴秀波同台竞逐分量颇重的第19届华鼎奖中国电视剧百强最佳男演员。

  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黄渤就《寻龙诀》8项提名入围百花奖,但影帝之争有他无陈坤的争议首次作出回应:“这应该是个失误吧,坤儿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对观众是惊喜,当仁不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对于为什么陈坤被排除在百花奖影帝人选之外,有传闻称,陈坤已经在2010年凭《画皮》获得第30届百花奖的最佳男主角,而且还凭《云水谣》和《龙门飞甲》获得提名2次。片方可能考虑到同一个演员再次获奖机会不大,就把竞赛名额给了还未得过该奖的黄渤。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杜恩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