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岁男童法庭作证:是妈妈杀死了妹妹

来源:环球网
2016-05-23 08:46: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9日报道,英国独立电视台18日晚播出了一档讲述美国佛罗里达州35岁女子阿曼达·路易斯因淹死其亲生女儿而被判终身监禁故事的节目。在法庭上提供其杀人证词的正是该女子7岁的儿子AJ。许多观众表示,当看到小男孩在法庭上作证时,都为他感到心疼,忍不住流泪。

美7岁男童法庭作证:是妈妈杀死了妹妹

  AJ是这场案件唯一的目击证人。当检察官让他解释其亲手所画的杀人现场还原简笔画时,他指着画中小人说:“这个是我妈妈,她用手按住了我妹妹的脸,杀死了她。”AJ还称,在画上写“真糟糕”是因为当时的场面太可怕了。起初,AJ没有认出在法庭上坐的是就是他妈妈。在被问到妈妈在哪里时,他说妈妈在监狱里。但是当小男孩终于发现妈妈就坐在他眼前时,他崩溃了,泪如雨下。

美7岁男童法庭作证:是妈妈杀死了妹妹

  观众们当时都为小男孩感到心碎,但对其母亲是否有罪却产生了分歧。有观众在“推特”上留言:“不能因为一个7岁小男孩的证词就决定他妈妈的命运,况且他在法庭上差点都没认出自己的妈妈。”也有观众说:“这个可怕的女人肯定淹死了自己的女儿,她在法庭上一滴眼泪都没流,真为她感到羞耻。”(实习编译:吴诺敏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