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医生救治乘客(组图) 当事人:一个眼神就能心领神会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中新网
2016-05-23 09:40:20

中美医生救治乘客(组图) 当事人:一个眼神就能心领神会

图为西安交大一附院医生22日接受采访。缑永强摄

  中新网西安5月22日电 (阿琳娜缑永强)从美国旧金山直飞西安的航班上,一位女乘客突然晕倒,情况危急。来自西安交大一附院的专家与美国医生一起,在万米高空上紧急救援,使乘客转危为安。西安交大一附院医生22日向记者透露了救治的详细过程。

  据介绍,北京时间20日11时许,从美国旧金山直飞西安的美国联合航空UA853航班上,乘客张女士和先生带着孩子从美国奥斯汀到旧金山转机回国探亲,因旅途劳顿,起身到卫生间时,在机舱走道突然晕倒,意识丧失。此时距离飞机起飞约5个小时。

  机组人员紧急呼叫医生帮助,西安交大一附院的几名医生恰好参加完会议乘此趟航班回国。他们立即赶到乘客身边,与两名美国医生联手,对晕厥的张女士进行紧急医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