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被讽是垃圾 袁立:没有谁比谁更高贵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5-23 09:42:00

  袁立微博截图(1 /5张)

周杰伦被讽是垃圾 袁立:没有谁比谁更高贵

  周杰伦被某服装销售网站创始人陈年在节目《恶毒梁欢秀》上呛是“垃圾”,今天中午,袁立站出来表示,陈年这样类比是不妥的,没有谁比谁更高贵或者卑贱,更不能认为别人是垃圾。袁立写道:“怎么可以这样类比,每个人在自己的领域同时代中都有其贡献,纵然他或许只是个扫地的。在上帝的眼中,人的作为都很儿科且可笑!没有人谁比更高贵或卑贱。更不能心里认为别人是垃圾!这样的知识分子优越感很有限没有仁爱宽容,太傲慢无知。”

  陈年此前在节目上分享自己最喜欢的作者,细数多国的经典名着,并特别提到内地诗人穆旦,表示近来想要做和这个偶像有关的商品,所以透过朋友找到了穆旦的次子,当看到对方回信希望他真的能做这件事情的时候,他的内心相当激动,结果主持人突然插话“这感觉就像是我们看见周杰伦了”,没想到他听到这话面露难色,无奈说道“穆旦应该甩周杰伦几10万条街吧,100年后大家肯定都记得穆旦,周杰伦肯定就是垃圾了”,直言根本不能比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