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曝林心如霍建华已谈婚事 婚期最快明年底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23 09:32:00

闺蜜曝林心如霍建华已谈婚事 婚期最快明年底

林心如与霍建华(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霍建华突然宣布同林心如谈恋爱,低调的他不轻易公开恋情,多年来虽然绯闻一箩筐,但只认过恋陈乔恩,现在他肯主动公布同林心如在一起,应该认定对方是结婚对象。

  今年40岁的林心如当然恨嫁,听她的闺中老友讲:“心如不小啦!他同小霍这么难得走到一起,他们已经私下谈过婚事,不过今年应该结不成,两个人都排满工作,最快都要明年下半年才做得完,要结都要明年底才有时间啦!”不过昨日(5月22日)有记者问过林心如会不会闪婚,她就说不会,还想享受下谈恋爱的乐趣。

  2011年心如学做制片人,找霍建华合作拍剧集《倾世皇妃》,但霍建华因没有档期推了,后来找其他演员时又出了大问题,林心如因顶不住压力,打电话给霍建华诉苦,忍不住大哭,吓到对方不断安慰她,后来还答应演出,令林心如好感激。林心如受访时曾被问过这件事:“我请他(霍建华)真是三顾茅庐,差点给他跪下了。”如今他们拍拖,相信叫男友拍戏,不用再下跪和大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