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3》上映首周末 创系列票房开画最佳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23 09:36:18

《分歧者3》上映首周末 创系列票房开画最佳

  由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Maggie Q、娜奥米·沃茨及杰夫·丹尼尔斯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系列大片《分歧者3:忠诚世界》(以下简称《分歧者3》)正在全国热映中。上映首日,《分歧者3》就凭借不俗的表现,在黄金时段多次出现满场爆棚的现象,延续了《分歧者》系列的强劲势头,并一举创下了该系列首周末票房最佳开画纪录。持续的话题讨论热度和炸裂的口碑效应让《分歧者3》成为5月进口片的“顶梁柱”之一,挽救了近期电影市场票房低迷的窘态。

  《分歧者3》票房创系列开画最佳 “拯救”低迷电影市场

  五月中旬,电影市场进入疲软状态,没有足够重量级的新片填补空缺,导致上周三、四大盘接连下跌,一度触摸到谷底,不断刷新除夕当日创造的年度票房最低纪录,青黄不接的局面亟待解决。上周五,《分歧者3》内地强势开画,凭借类型的优势获得大批观众的认可,上映以来多次出现满场爆棚的现象,最终在首周末取得了该系列票房最佳开画战绩。

  《分歧者3》获封系列最佳 想象力“冲破云霄”

  令影迷惊喜不已的是,《分歧者3》不仅在票房上超越了前作当时创造的成绩,在恢弘的场面、特效的制作和情感的描绘上也都实现了全面升级,在主题、动作、情感、阵容等方面更具看点,全方位获封“系列最佳”。第三部中,镜头不单单聚焦破旧的芝加哥,而是从荒芜的机场废墟、充满高科技设计感的螺旋塔等多角度带领观众感受墙外世界的丰富多彩。因此,《分歧者3》在电影专业网站获得了网友的高度称赞,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影片打造的未来科幻世界,想象力‘冲破云霄’,炫酷到极致的高科技飞行器连环轰炸,让人应接不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