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女为奶奶拍青春照 80岁“宜宾最美奶奶”成网红(组图)

作者:张元玲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6-05-23 08:44:25

孙女为奶奶拍青春照 80岁“宜宾最美奶奶”成网红(组图)

孙女镜头下的赖乾英老人。

  “有时候想想,这辈子,和奶奶相见的次数,也许掰着手指都可以数出来,心里总是怕怕的。一个想法冒了出来,我也要给奶奶拍一组美美的照片,让奶奶美遍全世界!”

  在镜头下,80岁的赖乾英戴着黑色的女巫帽,她是调皮的女巫;戴着红色拳击套,精神抖擞;戴着一顶棕色小卷假发,俏皮嘟嘴卖萌,举手投足间都是活泼时尚的少女风……

  没有别的摄影师,由席雨和丈夫全程掌镜。没有化妆,为的是展现老人最真实自然的神情;拍摄换了4套服装造型,只花了半个多小时。

  席雨把这组照片放在了自己做的公众号上,点击量过千。许多媒体大号也开始转载传播“宜宾最美奶奶”,很多人赞美“就像20岁一般”,赖乾英一下子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网红。祖孙俩还受邀央视,参加了综艺节目《开门大吉》的录制,赢得了万元梦想基金。节目播出,席雨召集了全家人,一起上奶奶家看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