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外交官裸辞(组图):甜美生活照曝光 怎样才能成为网红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光明网
2016-05-23 10:18:54

美女外交官裸辞(组图):甜美生活照曝光 怎样才能成为网红

  创业并非看起来那么美丽。租房子,买设备,装修都是很大的开销,加上工作室刚开始运行没有什么订单,小溪也偶尔会怀疑自己的选择,好在有朋友的帮助和自己的坚持挺过了那段最难熬的时光。

  如今的她每天都忙碌着给美好的人儿们拍摄、修片日子过得比以前更忙忙碌碌,却又充实自由。这种所谓有上顿没下顿的工作,她干得卖力又开心。

  上个月,小溪受邀以旅行体验师的身份回了趟成都,来到成都熊猫基地,成为一名大熊猫饲养员。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在养猫的路上进阶成了一名洋气熊猫“铲屎官”。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成都人,小溪最想念的美食就是火锅。“我可是资深火锅爱好者。”从她的话里能听出每一个离开成都打拼的游子的心声。而说到在成都最喜欢去的地方,小溪说:“最喜欢去华西医大。小时候父母经常带着去玩,喜欢古朴的校园,有时候遇到问题去熟悉的校园里坐一坐,心情会平静一些。”

  谈到未来计划,小溪坦言自己目前还在探寻,无论是商业摄影师还是艺术摄影师,希望都能够通过努力走出自己属于的一方天地。为了未知而出发为了探索而勇敢这一路漫长而无畏惧。只为生命里的光,不断书写新的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