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千万酬金当主播 女神要从演艺圈横跨到科技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23 09:57:00

  有着娱乐圈红三代小公主之称的韩雪,相较于银幕上的高曝光率,让人印象更为深刻的却是她戏外对于公益和社会事业的热衷以及她对于高新产业的强烈关注。

  近日,有媒体传出韩雪即将以千万酬金入驻某科技公司。消息一经发出便引发了粉丝的强烈关注。据知情人士透露韩雪此次不仅将以千万酬金出任该科技公司旗下某app的主播,同时还将成为该科技公司的股东。据悉韩雪此前已在其社交网站上分享了大量使用该科技公司APP的链接,身为学霸的韩雪以主播的身份,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向粉丝们推荐她平时阅读的书籍和观看的电影。

  此番传出韩雪即将经商入股科技公司的消息之所以能够引起大面积的关注,一方面是由于韩雪的强大号召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韩雪的优越家境。韩雪之前从未进驻或代言过任何科技公司产品,此次选择入股科技公司也是韩雪踏入科技圈的第一步。作为平时就对高新产业有所关注的艺人,韩雪入股科技公司也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女神要从演艺圈横跨到高端科技圈了,粉丝们更是积极支持偶像事业,该产品的下载量呈跨步式上升,不过网友推测韩雪的进驻更大的原因应该是基于“兴趣”使然。

  而对于“千万年薪”一说,韩雪方面目前还没有给出正面回应,但根据韩雪以往的表现,家庭环境优渥又低调的她显然不太在意高薪与否,享受作为英文主播的乐趣可能才是韩女神最中意的一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