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一轿车跌落百米深悬崖 司机受轻伤

作者:吕高见张思佳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23 10:20:00

门头沟一轿车跌落百米深悬崖 司机受轻伤

轿车坠入悬崖后受损严重。京华时报记者吕高见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张思佳)昨天,有网友爆料称,门头沟区谭王路附近路段一辆小轿车在拐弯处坠落山沟。昨天下午,记者从门头沟警方获悉,事发时为19日早晨,司机受轻伤。

  昨天上午11点多,一名网友爆料称,门头沟谭王路上山路某拐弯处有一辆马自达越野车坠下悬崖,已有两天。该网友称,希望车里的人平安生还,希望能尽快联系到其家人。另有目击者跟帖称,司机当时万幸逃生,只是车还留在现场。

  昨天下午3点多,记者在事发地看到,在谭王路赵家台村口以北附近路段急拐弯处,路边并没有隔离护栏,一直径10多厘米的小树被车撞得连根拔起,现场散落大量轿车碎片,并没有发现刹车痕迹。约百余米深的山沟下方树丛中,有一辆白色小轿车,气囊已弹出,车辆受损严重。

  据接警的消防员称,事故确为两天前发生的,报警的是一名路人,消防员到达现场后,未发现车内受伤人员,后来转交警方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从门头沟警方获悉,5月19日早上6点多,门头沟区谭王路赵家台村口以北处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马自达牌小客车坠入路边山沟内,司机受轻伤。事发后,交管部门到场对事故进行了调查认定,受伤司机已联系保险公司进行拖车,因车辆坠入处较深,一般救援车辆无法施救,当天未能将车辆拖出山沟。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