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南邮选同桌 现场被玩爱的抱抱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23 11:55:00

刘昊然南邮选同桌 现场被玩爱的抱抱

刘昊然

  近日,人气鲜肉刘昊然来到古都南京,与南京邮电大学与同学们进行了零距离交流互动,受到了来自金陵地区的“迷妹”与“迷弟”热烈欢迎。由其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正在热播,他所饰演的帅气学霸感动了大量观众,纷纷打出标语“想和刘昊然坐同桌”,而本次南京站活动也现场进行了“刘昊然同桌选拔大赛”,刘昊然分别与四种不同类型同桌进行模拟互动,羡煞旁人。剧中两位人气老师的扮演者也悉数到场,刘昊然还与老师同学们一起玩起了抱团游戏,欢乐至极。

  刘昊然现场选同桌 演高中戏是为圆梦

  刘昊然凭借对该青春剧中阳光学霸少年的细致入微的刻画,感动了众多“迷妹”“迷姐”,令许多人怀念起了曾经自己的高中生活,并在他饰演的角色身上看到了以前同桌的影子。再剧热播期间,#想和刘昊然坐同桌#话题耶随之火爆,而在南京邮电大学现场,活动方也应广大学生要求,进行了“刘昊然同桌选拔大赛”,选出了四名性格典型的同学与刘昊然现场搭戏,进行真实同桌生活模拟,刘昊然作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大一学生,发挥得游刃有余的同时也尽可能帮助搭戏的同学更好的得发挥,尽显谦虚暖男本色。

  当和主持人聊新剧《最好的我们》时,刘昊然表示这也是第一次自己挑大梁,时间紧任务重,也有担心是否能驾驭得好“余淮”这个角色。作为演员与学生双重身份的他,并没有机会经历正常的高中生活,接这个戏也是想再次补全自己的高中经历,毕竟有这样机会的人也不多。此外,他还连连感谢粉丝对这部剧的喜爱,未来的日子将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适当接一部分同样优质的戏。

  工作与学业并举 追求卓越再突破

  现如今已跻身当红小生行列的刘昊然,早已从当年《北京爱情故事》里的那个阳光好少年蜕变成了时尚轻熟男。加上去年和王宝强主演的《唐人街探案》八亿票房的加持,人气也随之不断上涨,同时也得到了更多跟实力演员切磋和学习的机会。而同样去年以第一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也让他在演员身份之外多了一个重要身份——大学生。现在大一的他多次表示上中戏就是为了做一辈子的演员,不吃青春饭。而他也同样践行着,不轻易请假,工作安排都在周六日或下课时间,努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刘昊然作为人气小鲜肉,凭借《北京爱情故事》里阳光帅气好少年的形象备受一众姐姐们的喜爱,去年主演的《唐人街探案》更是收获了8亿票房,同样他也是国内最年轻同时登上《时尚先生》与《芭莎男士》双封的男演员,可谓成绩斐然。而一早就确立了自己职业方向的他,并不满足现状,作为中戏大一学生,新的一年他开始更加努力全面得训练和发展自己,不断寻求突破,不但在北大等高校进行了独具一格的脱口秀演讲表演,更是跨界主持了导演协会表彰大会,机智从容成功串联几大奖项颁布,受到业内外一致认可。年轻的刘昊然并不急于求成,注重点滴进步的他力图为观众和粉丝呈现更多的一面以及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