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克的桃花运》5月京城火热开机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3 13:08:11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海润影视制作公司、东阳悦文嘉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悦凯娱乐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喜剧《舒克的桃花运》将在京城火热开机。该片由知名导演张峰指导,强大的制作团队作为保障,并且云集了女神收割机陈晓、男神收割机颖儿等众多俊男靓女,不仅养眼更有爆笑虐心的剧情。

  该剧中的男主角舒克是一名售楼员,女主角陶花是广告公司经理,这两人看起来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却偏偏阴差阳错的碰到了一起,发生了一系列让人瞠目结舌,哭笑不得的事情,再加上陶花的“高富帅”前男友,同仇敌忾的好闺蜜,热爱蹚浑水的发小,这些性格迥异的角色们你方唱罢我登场,上演了一幕幕让人感动于友情,亲情,爱情的故事,紧凑的剧情和恰到好处的台词,都让这部电视剧非常值得一看。

  大制作、国际范

  导演张峰从《丑女无敌》在中国的火热播出后被大家熟识,继而又拍摄了《纸婚》、《大河儿女》等影片,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虽不是一个极度高产的导演,但是他执导的作品几乎都是精品热剧。而且张导的作品都比较国际化,据悉本片将会吸收一些韩剧中的流行元素,结果相当令人期待。

  大场景、美如画

  据悉整个影片打投资达1.2亿元,该片除了在京城拍摄外,还会在韩国、泰国、江苏、四川等地取景,整部剧的服饰,大部分都会在日本和韩国购买。酷美的大场景,配上国际顶端的服饰,无疑将吸引无数眼球。

  大明星、高颜值

  “古装男神”陈晓,可谓是“女神收割机”,此次和“男神收割机”的颖儿搭档,可谓是开启了男神女神对对碰的模式,而剧中其它CP的颜值也都颇高,一定会让观众有种俊男美女连连看的感觉。而且陈晓以前一直是出演古装剧,此次试水现代剧,无论是从表演还是造型,都会让粉丝们翘首以盼,而在粉丝们苦苦等待的同时,不禁要提醒各位,一定要准备好手绢,防口水,防舔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