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调查人员说不排除恐袭造成埃航飞机坠毁

作者:郑斌应 来源:新华网
2016-05-23 13:04:24

  原标题:法国调查人员说不排除恐袭造成埃航飞机坠毁

  新华社巴黎5月22日电(记者郑斌应强)据法国媒体22日报道,法国调查人员表示,对于埃及航空公司MS804航班坠毁原因,他们不偏向于任何一种假设,不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但是使用炸弹的可能性较小。

  目前,调查人员正在调查该航班在戴高乐机场停留期间的情况,对所有可能接触到客机的人员进行调查。

  机场方面说,该客机当地时间18日21时55分抵达,23时过后离开,没有装载空运货物,乘客托运和手提行李也经过非常严格的检查。客机此前曾在埃及、突尼斯等国家的机场停留。

  目前,戴高乐机场已经提高了警戒措施。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近日表示,为了保卫机场安全,法国动员了1300名海关人员、2700名警察和350名宪兵。

  由巴黎飞往开罗的埃及航空公司MS804客机于开罗时间19日凌晨2时45分(北京时间8时45分)在地中海上空从雷达上消失,机上共有56名乘客、3名安全人员和7名机组人员。

  埃及军方20日宣布,搜救团队在埃及亚历山大港以北290公里处海域发现失事客机的部分残骸、乘客遗骸和遗物,但未找到任何生还者。目前搜救仍在继续,并努力寻找客机的黑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