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人员:埃及飞机失事定论尚早 找到残骸最重要

作者:吴泽 来源:中国网
2016-05-23 13:44:26

  中国网5月23日讯 据卡塔尔媒体5月21日报道,埃及调查人员表示,基于现在所收集的材料为埃及飞机失事定论,为时尚早。法国方面也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要找到飞机残骸。

  调查地中海埃及客机失事的相关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对客机失事前发出的相关信号进行分析,但是现在定论,为时尚早。

  调查人员在发言中表示,由于现在信息源过于单一,无法做出判断,需要对相关信息进行进一步的分析。

  法国空中安全局此前宣布,该失事客机从雷达屏幕消失前,相关信号显示,机舱中有浓烟存在。

  法国外交部长让 - 马克·艾罗周六表示,目前客机坠毁的原因尚不清楚,最重要的是要找到飞机残骸。

  法国外长在新闻声明中表示,法国方面将派出飞机与船只参与搜寻,协助埃及展开调查工作。

  艾罗还表示,法国正在研究一切有事实依据的、可能导致埃及客机失事的所有假设,以确保在最快的时间得出正确的结论。

  在此期间,美国海军也参加了此次飞机残骸的搜寻工作。英国和意大利也宣布,他们愿意参与失事客机的调查工作。(吴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