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男友要求:身高180,大5岁…霍建华一个都没中

来源:荆楚网
2016-05-23 09:19:00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林心如和霍建华在520这天大方认爱,相差4岁的姐弟恋备受粉丝祝福,两人绯闻传了7年,过了今年1月生日后才正式交往,有网友翻出她2013年回答择偶条件的访谈,表明对象要180公分,且年龄还有严格限制,如今对比起来,被戏称现任男友霍建华一个都没有中。

林心如男友要求:身高180,大5岁…霍建华一个都没中

霍建华林心如认爱

  林心如2013年出席活动时,被问及当时和霍建华传得沸沸扬扬的绯闻,她先是否认,随后又开出择偶条件,坦言自己是标准的“外貌协会”,男友不只颜值要高,身高也要满180公分才行,这让身高仅有177公分的霍建华当场躺着也中枪。

  此外,林心如也强调,还没有来的另一半年龄不能大她超过5岁,也不能少于5岁,意思等于是只接受刚好相差5岁的对象,这让小她4岁的霍建华再度出局,即此如此,她在绯闻传了7年后,仍绕回原点和霍建华相恋,认爱后在脸书上甜蜜写下:“原来幸福一直离我这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