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新片戏份被剪 遭调侃“主演变临演”(图)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5-23 13:32:00

刘诗诗新片戏份被剪 遭调侃“主演变临演”(图)

资料图:刘诗诗。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吴奇隆爱妻刘诗诗主演的新戏《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她穿回校服大展萌妹形象!却不知身为主演的她,戏份竟被剪到每集只有几分钟,许多人气到牙痒痒!

  刘诗诗先前宣传该戏时,就曾透露曾连续拍了40小时没阖眼,甚至因此舌头长水泡,不能正常饮食,看似拍摄量大,怎会播出后一集只出现几分钟,她被揶揄“主演变临演”。

  除此之外,《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的官方微博,先前上传一张刘诗诗剧照,上头配的字“毒鸡汤再来一枚,希望大家多喝点”、“上帝关上一道门时,还顺道夹下你的脑袋”,也再度惹怒粉丝。

  只是《那》戏过去释出的几张剧照中,不少都是配上“负能量”搞笑文字,这说的毒鸡汤,其实指的是人生遭遇的鸟事,剧组事后解释聊得正是现实残酷,但也说忽略了粉丝感受,因此删除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