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因退还粉丝礼物被砍 多组动漫偶像取消见面会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5-23 14:06:00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本地下女偶像(未正式出道)富田真由,21日遭狂粉持利刃刺伤。27岁的嫌犯岩崎友宏向警方坦承,富田真由将他送的礼物退还,心生不满才犯案。

  富田曾于9日报警,点名岩崎友宏行为异常,她19日还向警方报备“21日将公开活动”。但日本警方表示,案发当天她没有打110,因此并未派员前往,现正调查是否有疏失。

  富田真由是女团“Secret Girls”前成员,现在就读大三。她在网络预告表演时间,让嫌犯有机可乘。她被猛刺20多刀,目击者吓傻:“眼前完全一片血海。”连工作人员都呆若木鸡,不敢上前救援。岩崎犯案后好整以暇承认:“就是我刺的。”

  富田遇刺后意识不清,传出送医前已停止呼吸。由于遭刺部位集中于头、胸、背部,外界推测凶多吉少。

  日本各界齐声谴责暴力行为,AKB48前成员梅田彩佳、前早安少女组成员矢口真里等人都为富田抱屈。

  日本地下偶像如同台湾的小模,为拼知名度和赚钱,不仅不排斥和粉丝零距离接触,还会靠“让粉丝触摸”赚钱。日本2014年曾发生AKB48成员遭无业男砍伤事件,松田圣子也曾遭狂粉冲上舞台袭击。多组动漫偶像昨取消近期见面会行程,舆论则认为AKB48应停办握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