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极”拳王统一战第二轮草根选手胜体院选手

作者:王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23 14:20:16

“战·无极”拳王统一战第二轮草根选手胜体院选手

  5月22日夜,2016年“战·无极”拳王统一战第二轮比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战罢。男子60公斤级比赛中,有“铁臂侠”之称的草根选手郑军峰对决体院高手黄杰。 王婧 摄

  5月22日夜,2016年“战·无极”拳王统一战第二轮比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战罢。五组草根选手与体院高手对决中,“铁臂侠”郑军峰和“拼命老爸”赵玉飞两位草根选手胜出。

  当日的对阵双方是《我就是拳王》的草根“拳王”和体院高手。

  在60公斤级比赛中,《我就是拳王》该级别冠军郑军峰挑战北京体育大学学生黄杰。黄杰虽然是学生,但已经在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季军。

  黄杰赛前一直努力控制体重,但效果不佳,赛前称重超标,被宣布技术性失败。但郑军峰仍希望与黄杰较量。这也使该场比赛颇具看点。

  二人在赛场上火药味十足,势均力敌,打满三个回合。最终,裁判一致判定郑军峰获胜。

  在70公斤级比赛中,“拼命老爸”赵玉飞继第一轮比赛初战告捷后,再度强势登场,使出断头台令对手刘梦雨拍地告负。

  第一回合,刘梦雨显示出良好的爆发力,一记回旋踢踢中赵玉飞支撑腿。此后,刘梦雨又将赵玉飞摔倒在地。

  第二回合,赵玉飞把握优势骑乘位,导致刘梦雨被读秒,局面有所扭转。比赛重新开始后,赵玉飞又成功祭出断头台,令刘梦雨拍地认负。

  当日还进行了三组专业选手间的对决。李延鑫继上一轮胜出后,本轮状态依旧良好。在摸清对手套路后,果断出击,使出断头台,令对手拍地认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