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孩安乐药自杀(图)被骂美女刽子手 自杀真相曝光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光明网
2016-05-23 14:40:27

台女孩安乐药自杀(图)被骂美女刽子手 自杀真相曝光

弃养的狗狗超过收容能力,无奈之下执行安乐死

  虽然她在收容所帮助了很多狗,让它们最终得以被领养。然而在这里也一直有一件事情让她无比难受–她不得不经常给一些重病年迈或者无人领养的狗执行安乐死。在这里,按照他们接受狗的速度和他们的接受能力,狗狗通常只能待12天,12天如果还没有被领养的话,就要被处以安乐死。

  流着泪执行安乐死

  每当有猫狗被送来这里,她都会努力帮他们康复,好好打扮他们,在网上宣传他们,希望能给他们找到归宿。遇到实在没办法的,她只好当天先带它们去散步、吃饭、抱着它们说话,陪它们度过最后的时光,看着她心爱的动物在她的怀里离去,这对于她来说一种心理折磨。

  她的同事说,她是那种会一边执行安乐死,一边难过落泪的兽医。

  她生前很努力地医治每一只狗,帮它们找领养家庭。收容所人手不够,她把自己一个人当好几个人在用。她一直宣扬领养代替购买的理念,然而她能做的却有限,2年来,有700只无人领养的流浪狗在这里被执行了安乐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