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新剧戏份少?独家回应:今晚开始多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23 14:31:00

刘诗诗新剧戏份少?独家回应:今晚开始多

刘诗诗饰演刘婷

刘诗诗新剧戏份少?独家回应:今晚开始多

刘诗诗《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剧照

刘诗诗新剧戏份少?独家回应:今晚开始多

  新浪娱乐讯 由郑恺[微博]、刘诗诗[微博]主演的新戏《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于近日上档,孰料该剧一经播出便引发争议不断。观众发现,原本身为女一号的刘诗诗平均每集只出场几分钟,戏份甚至不如女二多。不少粉丝就此表示强烈不满,纷纷“声讨”剧组无故删减女主戏份,不尊重演员。今日,《那年青春》的总制片人宗帅在个人微博上发表声明,称该剧本来就是以男主成长经历展开的文本,男主篇幅远超过任何一个女性角色,刘诗诗的戏份不存在删减之说。而就“女二戏份多于女主”之说,剧方也发表了最新回应,表示“女二的戏份主要集中在13-25集,从今晚播出的25集开始就没有女二的戏份了,基本都是刘诗诗和郑恺的戏份。”

  女主戏份仅几分钟?网友:请尊重刘诗诗

  由郑恺、刘诗诗主演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于近日上档,俊男美女的搭档组合备受期待。然而该剧播出没多久,不少网友便发现身为主演的刘诗诗戏份“少得可怜”,甚至有几集刘诗诗仅出场几分钟。加之之前刘诗诗在宣传时透露过该剧的拍摄量很大,为了完成拍摄,她曾经连续40个小时没合眼,累的嘴里长泡导致不能正常饮食。过程十分辛苦。用心拍摄却只做几分钟呈现,主演变“客串”?粉丝们纷纷表示不能接受,认为剧组没有尊重演员的劳动成果,自发在网上为刘诗诗“讨公道”。而除了刘诗诗本身戏份就很少之外,电视剧播出至今,就连女二的出场频次都比女主(刘诗诗)多,这一点也引发网友强烈不满,认为剧组在有意“捧女二”。

  剧组回应:25集开始都是刘诗诗的戏份

  面对网友种种质疑,今日凌晨,《那年青春》的总制片人在个人微博上发表公开声明,称该剧本来就是以男主成长经历展开的文本,男主篇幅远超过任何一个女性角色,刘诗诗的戏份不存在删减之说,属于她的407场戏也会陆续显现在还在播放的剧集之中,剧组已经“最大限度呈现其角色的完整”。而就“女二戏份多于女主”之说,剧方也于今日对新浪娱乐做出最新回应,表示“女二的戏份主要集中在13-25集,从今晚播出的25集开始就没有女二的戏份了,基本都是刘诗诗和郑恺的戏份。”。(R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