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弟弟郭俊辰首秀厨艺 淡定表现引何炅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23 14:32:06

  《透鲜滴星期天》郭俊辰现场照

  《透鲜滴星期天》何炅与郭俊辰现场照

  《透鲜滴星期天》宋小宝与郭俊辰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继与宋小宝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以爷孙CP搭档小品后,郭俊辰与宋小宝再次联手,组成“东北男神”队亮相湖南卫视《透鲜滴星期天》,与王祖蓝、吴君如组成的“君王组合”带来一场了南北美食的PK大赛。

  据国民弟弟郭俊辰透露,这是自己第一次下厨,平时最多在家做做红烧牛肉面。却不料,他在料理环节中表现得十分淡定。配合宋小宝的指挥,乖萌的郭俊辰迅速挑选好食材,然后切菜、洗菜、烧菜,有条不紊地进行每一个步骤,没出现一丝慌乱,让何炅都惊讶地怀疑道,“郭俊辰你真的没做过菜吗?”在对手王祖蓝的干扰下,郭俊辰依旧认真做料理,好脾气引来何老师的称赞,“郭俊辰真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淡定Boy郭俊辰在料理环节简直是实力圈粉,不仅将菜洗得干干净净、食材归置整整齐齐,在菜品完成后,更是将菜一叠叠分好,分给众人品尝,厨房表现十分加分。比赛进行到最后,连对手吴君如都表示,想抛弃队友,和乖萌帅气的小鲜肉郭俊辰做搭档。

  在《快来大本营》、元宵喜乐会等节目的频频亮相,让乖萌的国民弟弟郭俊辰俨然成为湖南台冉冉升起的“新宠”。据悉,郭俊辰还接拍了湖南卫视青春偶像剧《旋风少女2》,即将在暑期和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