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中美首周票房夺双冠 “小恶魔”献声神鹰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23 14:32:02

  《无敌神鹰》露真容

  搜狐娱乐讯 《愤怒的小鸟》自上周五(5月20日)于中国内地和美国同时上映以来,截止至5月23日,已分别斩获2亿人民币和3900万美元票房,成功将《美国队长3:内战》拉下马,终结了其三连冠的梦想,小鸟们轻松同时成为中、美票房的周冠军。

  而影片此前于5月13日在欧洲、南美和澳大利亚等多国首映以后,迅速在37个市场上取得了票房第一的好成绩,票房也高达4300万美元。目前数据显示,该片的全球票房也已突破1.51亿美元。

  这部电影从鸟类的视角出发,创造了一个多彩斑斓的鸟类生活社区。在这个像人类社会一样多种鸟类杂居且自给自足、其乐融融的小王国里,同样流传着一位英雄——“无敌神鹰”。今日,片方特别发布了两段电影特辑,引领广大观众一起进入小鸟们的世界领略这位鸟类世界救世主的风采。

  看过电影的粉丝们,纷纷被“无敌神鹰”这个彩蛋角色而痴狂,此前几乎没有太多关于神鹰的介绍,但其实他却是小鸟岛上最重要的神秘角色。

  在此次新发布的电影特辑中,“胖红”、“飞镖黄”与“炸弹黑”三位“好基友”一同踏上了寻找传说中的无敌神鹰的征程。一路跋山涉水、历尽艰辛,但欢脱的飞镖黄与憨萌的炸弹黑却充满了“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一路想象着“无敌神鹰”的战斗口号并用自己的嗓音进行模仿。哪怕一向尖酸刻薄的胖红难以忍受他们的“噪音”,两位欢乐的小鸟还是充满了孩子气的顽皮。

  而为无敌神鹰配音的,正是最近正在热播的美剧《权力的游戏》男主角、“小恶魔”彼特-丁拉基。这位人气实力男演员曾在《心灵驿站》、《葬礼上的死亡》、《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等多部电影中有过精彩的表现。自2011年开始饰演《权力的游戏》中的“小恶魔”提利昂-兰尼斯特以来更是人气暴涨。

  尽管彼特凭此角色获得的是第63届艾美奖和第69届金球奖的“最佳男配角”,但根据多项调查分析显示,在整部剧中,“小恶魔”作为POV人物出场次数最多,受欢迎程度也一直居高不下。此次倾情献声“无敌神鹰”更是让观众们对这位神秘的鸟类守护神充满好奇心。

  从2009年,《愤怒的小鸟》手游发布伊始,这款游戏就曾火爆一时。如今时隔六年半,这部高度还原游戏经典场景的同名大电影登陆内地影院,也引起了不少热情粉丝的追捧,主人公“胖红”暴躁易怒的性格特点也不少玩家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nbsp3D动画大电影《愤怒的小鸟》由参与制作《冰雪奇缘》《天降美食》等影片的克莱-凯蒂、《丛林大反攻》主创费格尔-雷利担任导演,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丹尼-麦克布耐德分别献声“胖红”、“飞镖黄”与“炸弹黑”,影片正在全国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