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成员HaNi预告照公开 大瘦身S曲线迷人

作者:吴婧怡 来源:bnt新闻
2016-05-23 14:43:00

  EXID通过官方平台公开了首张正规专辑《Street》的成员HaNi个人预告照,展现了完美的S曲线,显得干练又性感。

EXID成员HaNi预告照公开 大瘦身S曲线迷人

EXID HaNi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EXID公开成员HaNi个人预告照,展现梦幻般S曲线。

  23日,EXID通过官方平台公开了首张正规专辑《Street》的成员HaNi个人预告照。在公开的照片中,一头短发的HaNi身穿V领修身连衣裙,展现了完美的S曲线,显得干练又性感。此次新专辑的主打歌《L.I.E》曲风与之前的《Up &Down》《Ah Yeah》《HOT PINK》等热门歌曲不同,EXID将以活泼的形象回归。

  另外,EXID已于21日在首尔、22日在光州和釜山以粉丝为对象举办了新专辑试听会,并将于6月1日公开首张正规专辑的主打歌《L.I.E》。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ANANA CULTURE/图

  (责编:肉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