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曝冯绍峰虐情剧照 相杀情节引遐想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3 14:32:19

  腾讯娱乐讯 今日,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玄幻大剧《幻城》曝光了一组虐情剧照,冯绍峰饰演的卡索怒目持剑,目露寒光,剑拔弩张之势扑面而来。冯绍峰自身的忧郁气质与卡索身不由己的命运完美融合,剧情的走向让人联想无限。

  在电视剧《幻城》中冯绍峰饰演的冰族王子卡索一生流离坎坷,幼年时流落人间,回到神界后,遭受了亲人的背叛、爱人的离开,陷在无尽的自责与愧疚中难获救赎。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冯绍峰手持噬魂剑,眼睛中充满了愤怒,散发的目光让人不寒而栗,幽蓝色的眼睛也预示着灵力即将喷薄而出。眼见的网友还发现,剧照中的卡索身处刃雪城的冰宫之中,手持的噬魂剑和精简的王服,这一战极有可能是与至亲之人的对决。

  除去演员的身份,冯绍峰此次还担任《幻城》的监制,对服装和布景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从几次曝光的剧照,无论是服装还是人物造型,都有细致的变化,与剧中人物的发展紧密贴合。所有演员的戏服不仅做工精良,而且蕴含着欧式魔幻的色彩,如同电影胶片质感的画面与古装时尚大片的风格相交融合,整个画面唯美古典。如此精良的电视剧制作,让不少粉丝对这部剧也期待十足,《幻城》将于暑期档登陆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