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商杯"2016中国—东盟六人制青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作者:唐伟强、李宝媚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5-23 13:06:28

广西电台足球队亮相。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唐伟强、李宝媚):“赣商杯”2016中国-东盟六人制青年足球邀请赛于21日在南宁圆满落幕,广西大学越南留学生队夺得冠军。这次比赛由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和中国广西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越南驻南宁留学生会和北部湾之声承办。

  本次赛事历时8天,进行了5轮18场比赛,来自广西人民广播电台、梧州江西商会等中国企事业单位员工和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师范学院的越南、老挝、柬埔寨等东盟国家留学生组成的8支队伍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同场竞技。此前4轮比赛中发挥出色的广西大学越南留学生队在决赛中技高一筹,勇夺冠军,广西人民广播电台队、广西大学老挝留学生队、广西民族大学柬埔寨留学生队等球队荣获精神文明奖。广西大学越南留学生队队长阮明君带领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他在赛后兴奋地说:“这个结果是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的功劳,我想感谢我的队友、朋友、拉拉队来鼓励我们。在这里可以跟各个国家的(朋友们)一起玩、一起比赛、一起踢球、一起享受大学生活,感觉很好,给我们带来很多印象,永远忘记不了。”

  相关新闻

  世界上最暴力的足球赛:互殴摔跤都不算犯规奇闻!18秒足球赛 出柜女教练怀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