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浠水一女高中生遭绑架 警方4小时内抓获嫌疑人

来源:中国警察网
2016-05-23 14:53:00

湖北浠水一女高中生遭绑架 警方4小时内抓获嫌疑人

漫画。

  中国警察网讯 5月22日早晨,“浠水一女学生在一中路口处被一陌生男子绑架”的事件在QQ群、微信圈持续发酵,引发社会广泛关注。22日上午,湖北浠水警方及时作出回应,涉案男子已被抓获。

  该案发生后,浠水警方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浠水县公安局局长吴孝飞、政委安鸿博亲自部署,迅速成立侦破专班限期破案。据浠水警方通报,该案于事发后4小时内,将涉案嫌疑人徐某抓获归案。

  经警方查明: 5月22日早晨6时40分许,犯罪嫌疑人徐某独自驾驶一辆灰色轿车行至浠水一中路口处,将一名高中女生向自己的车内强行拖拽,后遭该女生极力反抗,引起周边群众注意。群众报警后,徐某才放开女学生,驾车逃走。当日上午,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和有效措施,将嫌疑人徐某一举抓获。

  目前,徐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