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念师2》首播告捷 梁大维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23 15:13:02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聚力传媒、上海视骊制作联合出品的超能网剧《执念师2》于5月20日在搜狐视频首播。据悉,为了使观众有更好的观剧体验,《执念师2》将于每周五、周六凌晨零点在搜狐视频各更新两集,每周四集。

  《执念师》 作为国内首部科幻题材的网络自制剧集,自去年开播以来便收获观众无数好评,并多次蝉联网络播放量冠军,最终以破4.3亿的点击量收官。《执念师2》作为《执念师》的升级版,在延伸第一季原有的架构上,角色塑造更完善,剧情更烧脑,美式科幻再升级,特效绝对不止5毛。

  《执念师2》首周播出就反响热烈,获得超千万的点击量。剧中人物设定也颠覆网友想象,让网友们脑洞大开,魔性的根本停不下来。其中,梁大维扮演的王大锁一角,演技获网友称赞。据悉,梁大维在剧中一人分饰2角,分别是未来的王大锁和现在的王大锁,未来王大锁的冷酷面瘫范和现在王大锁的憨厚呆萌形成鲜明对比,对此网友大赞神演技。不过,让大锁迷妹们心碎的是,未来的王大锁还有个萝莉女儿,并且“大锁女儿的母亲是谁?”也成为该剧中一大谜点。

  小萝莉的母亲到底是谁?王大锁是如何变面瘫的?《执念师2》的剧情到底有什么神展开?请锁定搜狐视频每周五、周六两天4集的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