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美少女》首位嘉宾正式公布 胡海泉加盟

来源:21CN娱乐
2016-05-23 14:47:20

《加油!美少女》首位嘉宾正式公布 胡海泉加盟

胡海泉照片

《加油!美少女》首位嘉宾正式公布 胡海泉加盟

《加油!美少女》嘉宾胡海泉漫画海报

  21CN娱乐讯 5月23日,《加油!美少女》正式公布首位节目嘉宾!羽泉组合成员胡海泉确定加盟《加油!美少女》,担任常驻嘉宾。在节目组公布嘉宾的同时,海泉本人也发布微博确认加盟《加油!美少女》,在微博中还呼唤起兄弟羽凡,让人浮想联翩。

  由东方卫视联合北京文化共同打造的大型原创少女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将于6月起在东方卫视正式播出。虽然近日关于节目嘉宾人选的传闻众多,但官方始终没有确切消息公布,让不少围观网友心痒难耐。此次官方宣布海泉加盟,终于一解谜题。

  公布嘉宾的同时,节目组也发布了海泉加盟的漫画版海报。海报中,海泉化身“呆萌教授”现身。整个海报画面宛如一场新闻发布会,在聚光灯的照射下,海泉身着正装带着眼镜临海而立,既充满学术感又不失温柔可爱。身前无数人群争相拍照,不仅透露着海泉作为金牌歌手的受欢迎程度,也表露出众多粉丝对于节目的期待。

  作为国内金牌组合成员,海泉不仅拥有非常专业的音乐素养,同时18年的组合经历更让海泉在女团培养上格外有话语权。除了音乐方面的专业素养,海泉还曾经担任过多档音乐节目的导师,丰富的导师经验加上实际的组合经历,让海泉成为美少女导师的绝佳人选之一。

  在众人的印象里,海泉向来以儒雅的学术派形象出现。从此次发布的海报看来,海泉或许将延续温柔本色,成为选手们的专业指导教授。

  作为最长寿的组合成员,海泉会传授给美少女什么样的经验?著名主持人“痣哥”会不会再次上线?一切答案尽在将于6月起每周六晚22点东方卫视播出的《加油!美少女》。

  不过,就像海泉微博的内容一样,令人好奇的是,海泉已经露面了,羽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