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桥边》虐心升级 章婷婷纯情表白钱援朝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3 15:12:20

  腾讯娱乐讯 年代大剧《金水桥边》日前正在北京卫视和贵州卫视的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发展人物命运跌宕,章婷婷饰演关斯芸在时代与家庭的交错下,个人感情归属也成疑。

  《金水桥边》中,五个北京大院的普通家庭,在社会大变革时代下从充满龃龉到守望互助,故事有泪点、笑点,同时带给观众很多关于时代、家庭、人伦、道义的思考。黄志忠、柯蓝、李乃文等饰演的是这个大院的第一辈,在历史的交叉口各个家庭无不遭受巨变人人如临大敌,情节十分虐心。章婷婷饰演的关斯芸,作为这些家庭的第二辈代表,对于大院里的其他人,她既承袭了父辈的感情,同时在时代车轮之下,又被动地做着并不完全自主的选择。

  剧中,关斯芸深爱着从小一个大院长大的男孩钱援朝,但是两家家庭背景迥异,并不受双方家长支持。然而纯情的关斯芸一心为爱长相随,在剧中表白钱援朝:“你去东北农村那我也去,可能生活很艰辛,但是只要跟你在一起,我就觉得很踏实“。主动追爱令人嘉许。

  然而,一边绑着亲情枷锁的关斯芸,能否最终与所爱之人厮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