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寄生兽》配乐大神Ken Arai 六月中国首秀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5-23 15:10:43

  &nbspKen Arai海报

  搜狐娱乐讯 X-LIVE全力呈现:日本电音天才Ken Arai 2016中国首秀,6月9、10日将分别在上海音乐圣地Mao Livehouse和北京Livehouse老字号愚公移山,呈现独树一帜的电音表演。现场,他将首次为中国乐迷带来动画《寄生兽》、日剧《失恋巧克力职人》、《上锁的房间》等大热作品的神级配乐,邀你一起体验前卫的日本电音魅力!

  多风格的电音鬼才,独立前卫的听觉体验

  活跃在日本独立音乐界13年,Ken Arai已发行7张原创专辑,11张EP,他擅长在电子音乐中融入爵士、流行、抒情等各种元素,创制出灵动飘逸的电音旋律,其作品风格兼具前卫性和创新性。他凭借出色的创作天赋和独特的音乐构思吸引了众多粉丝,其参与的常规演出团体melt在日本东京拥有大批追捧者。2016年1月,Ken Arai再次推出全新EP《I want you》,创作热情日益增长,却依旧保持非凡的魅力。2016年,中国乐迷将有机会现场切身感受到Ken Arai这种多元前卫的音乐风格。

  《NEXT TO YOU》等神级配乐现场呈现,一起重温动画&日剧经典

  &nbspKen Arai拥有多重身份,钢琴家、音乐制作人、电视剧配乐、广告音乐制作、音乐DJ……在诸多领域之中,他都创作并演绎出了极其优秀的音乐作品,尤其是他为动漫、日剧的配乐作品,让人们接触并喜欢上了Ken Arai的标志性音乐风格。Ken Arai曾为由大野智、户田惠梨香主演的密室推理剧《上锁的房间》、相叶雅纪主演的医疗剧《LAST HOPE》配乐, 2014年,他为由松本润、石原里美主演的富士台冬季月九剧《失恋巧克力职人》配乐,打造了《 Kiss and Cry》、《Last kiss》、《Phonecall》等超人气作品。同年,他为日本大热动画《寄生兽》配乐,其中的《NEXT TO YOU》让无数动漫迷和乐迷印象深刻,并被奉为Ken Arai的配乐代表之作。2015年,Ken担任TOKYO MX 动画《高校星歌剧》(スタミュ)的音乐制作。他所创作的配乐时尚而神秘,拥有超强代入感,对剧情的影响极大。而这些经典曲目,Ken Arai会在即将展开的演出上一一呈现给中国乐迷。

  Ken Arai中国首秀,不可错过的电音Party

  已经在日本拥有了超高人气的Ken Arai,在电子音乐界占据重要一席。2016年,他首次踏足中国舞台,其音乐现场必会给中国乐迷带来一次全新的听觉体验!灵动浪漫、时尚前卫的电音经典之作,迷弟迷妹们无论如何都要去现场感受一下,这场不可复制、燃且感动的精彩演出!2016年6月9日上海MAO Livehouse、6月10日北京愚公移山,Ken Arai的电音party,敬请期待!

  主办:X-LIVE

  &nbspX-LIVE是国内先锋现场机构。我们希望凭借自身在艺人、场馆、宣传等方面的强大优势,助力优质演出现场的发展。我们致力于发掘最酷、最有影响力的海内 外现场演出,呈现给广大内地观众,让观众有机会体验优质现场的多样性、包容度、创造力,并努力使整个演出行业朝着更专业、更合理、更优质的方向发展。

  &nbspX-LIVE is a vanguard live performance promoter in China. We aim to facilitate the development of premier live entertainment with our significant advantages in partnerships with artists, venues and marketing resources. We focus on presenting the coolest and most influential live program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to Chinese audiences, keep working on providing experiences with varieties and creativities, contribute to a professional, orderly and well-developed entertainment industry in China.

  购票链接:

  票虫网http://www.piaochong.com/view/1912.html

  友付:https://yoopay.cn/event/2445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