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团组合失联 经纪公司或将提起诉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23 14:49:58

韩国男团组合失联 经纪公司或将提起诉讼

韩国男团组合失联,图为男团N-SONIC

韩国男团组合失联 经纪公司或将提起诉讼

图为金秀贤与表弟zion

  韩国男团组合失联,经纪公司或将提起诉讼。5月23日,据韩国歌谣界人士透露,男团N-SONIC在5月7、8日结束日本行程,但9日回国后,全体成员却集体失联。男团所在公司因行程问题与成员们联系,但却也得不到答复,行程不得不取消。其中,成员中的zion是金秀贤表弟。

  按计划,5月21日将举行队长J.Heart入伍前的最后粉丝见面会,但与J.Heart联系,他却“已读不回”。不少网友对此持怀疑态度,是炒作而为还是组合为反抗经纪公司集体失联?目前原因未知。

  N-SONIC所属社表示“突然间与成员们失去联系,不管怎么说这好像都是成员们商量过的。首先公司内部召开紧急会议,之后将发表官方立场,万一需要的话,将对成员们提起诉讼”。